記錄~

 

第三次來吉隆坡,但沒有像前兩次想走很多地方

這次哪個新地方也沒去

倒是試著從飯店搭monorail從Imbi站搭到sentral stetion(馬來文似乎是直接從英文翻譯過來啊!計程車叫teksi,滿有趣的)

再轉搭機場捷運,這樣只花了馬幣1.6加35而已。但如果飯店直接搭計程車去機場,就得花馬幣90或140,比起來貴很多。

但是之前看別人的經驗分享,想要從中央車站到我住的Imbi站,要走出車站越過馬路,我想我一定會迷路,更何況路上的人長得與好人樣差很多啊!

所以之前我都是在中央車站買計程車票,沒看錯,計程車要買票的,但是相對不會被亂加價也安全些。從車站到飯店(Melia Hotel)馬幣17元。

但是早上我問了飯店到機場的計程車資後,我決定來試試搭捷運,也順便認認路,畢竟離下午的飛機還有很多時間。

我住在Monorail Imbi站旁去中央車站搭捷運的話我知道有兩種方式

1.先搭到Bukit Nana 走一小段路轉到 LRT Ding wangi 站 再搭到中央車站(但這樣就要花兩段票錢,約RM1.6*2)

2.直接從Imbi 搭到中央車站(RM1.6,這時候跟著拿行李的人走就可以了。今天出了車站,經過一個高檔shopping mall,有路標指示往中央車站,不過如果是太早或太晚的班機,而mall關門的話我就不知道這樣還走的通嗎?)

總之,今天走option2,搭上機場快捷,約30分鐘就到KLIA了,廉價航空要在下一站KLIA2下車。

PS:下次可以找時間逛逛中央車站的mall。

 

~~~~~~~~~~~~~

如何到 Acer 

1.先搭到Bukit Nana 走一小段路轉到 LRT Ding wangi 站 再搭到KLCC(但這樣就要花兩段票錢,約RM1.6*2)

2.出KLCC站,用google map 往Jalan Ampeng走,同一條路一邊是Jalan Ampeng 一邊是 Jalan Yap Kwan Seng,大約走個5分鐘

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木婉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